里昂官方:和尤文的次回合较量时间还没确定

李辉05-10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欧洲赛事都被迫推迟,根据此前的报道,欧冠联赛可能在8月份重燃战火,而在昨天晚些时候,里昂主席奥拉斯亲口表示,球队和尤文的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在8月7日进行。

不过,就在今天,里昂官方却发表声明否认了主席此前的说法,“我们要明确的一点是,关于我们和尤文次回合的比赛时间目前仍然没有确定,而不是像之前说的已经确定好了。”

“1/8决赛作为欧冠赛程的一部分,还要由欧足联直接宣布为基准,我们还在热切的期盼2020年的法国联赛杯决赛,这比赛可能会在8月初进行,这将使得我们不能像其他球队一样在如此重要的阶段进行准备。”

“尽管如此,令我们感到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像其他球队一样准备欧洲的比赛,他们大多数都已经恢复了训练。”

目前,欧足联尚未公布明确的欧冠淘汰赛的赛程,而就像里昂说的那样,如果欧冠将如此进行,对他们而言将是不利的,因为目前法甲的19-20赛季已经被取消,里昂全队在欧冠淘汰赛到来前将很难有实战的比赛,相反,德甲即将在下周重燃战火,而里昂的淘汰赛对手尤文所在的意甲也有意重启赛季,因此如果意甲联赛能在8月份前重启,那么尤文不仅有更多的训练时间,他们还将拥有真正的比赛锻炼。

在此前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里昂主场1比0击败尤文占得先机,在当时,尤文的状态让他们次回合会变得非常困难,但如今疫情却有可能帮助斑马军团在次回合实现逆转,继续欧冠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