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写信送衫恳请球迷原谅 他还能得到瓜帅信任吗

霍尔顿05-11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在球员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改变的今天,抽烟、喝酒、性派对这老三样早已不是花边新闻的主要内容,随着运动医学不断发展,更多球员关注的是如何以自律方式提升场上表现,尽量延长职业寿命。主教练真正需要关注的是如何减少球员对电子游戏和社交网络的沉迷,避免他们因过度打机或随意发言生出事端。“棍棒底下出孝子”的那套训诫方式在当代球员中早已行不通,成功主帅多靠“爱的感化”俘获人心。偏偏有人不吃这一套,说得就是曼城后卫沃克。在21世纪进入第20个年头的今天,沃克可谓现役球员的中的“清流”,仍保持着千禧年出头足坛巨星的老派作风,滥交、招妓、不顾管教,令瓜迪奥拉极度恼怒。

自英国因疫情实行隔离令以来,沃克几次三番违反规定,要么是去夜店通宵狂欢,要么叫应召女郎上门服务,视“不聚集”于无物。在触犯众怒后,沃克短暂消停,后又被发现在家门口和鲁尼一家相约散步,违反安全社交距离。

就在近日,宅不住的沃克又一次被发现在24小时内三次违反政府隔离条例,先是去姐姐家参加聚会,随后驾车探望父母,然后被发现与朋友相约在他的公寓附近骑自行车兜风。事件曝光后,沃克发布长文阐述内心之痛苦煎熬,并请求媒体放过他的家人,不要再侵犯无辜者的隐私。

沃克虽违反规定,但由于他都是处理私事,并未去往公共场所,曼城方面不会对他进行处罚。但这无法阻挡他在球迷心中地位的急剧下降,不少球迷致信曼城抱怨沃克的无脑行为,沃克对此颇为沮丧,于是一直给球迷写信道歉,还为其中一名球迷送去球衣作为礼物。

沃克的鲁莽低智在社交媒体时代可谓罕见,在球员一举一动都会受到舆论严苛监督及无限放大的今天,大部分人都知道避嫌免灾,唯有沃克一直在进行极限挑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直以严格著称,对球员饮食、训练、玩手机等诸多方面有着细致规定,最为痛恨缺乏职业素养的手下。而瓜帅又因本次新冠疫情遭遇丧母之痛,对于违反政府禁令的行为想必更为恼怒,他对沃克的气愤之情可想而知。沃克能靠写信挽回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又该如何在没有训练和比赛的今天,挽回球队主帅的信任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