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瞄准武磊队友 冬窗新援刚来就要一步登天?

弗雷迪05-12 0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那不勒斯主力中卫库利巴利的转会几成定局。不过无论他被哪家欧陆豪门抢下,那不勒斯都需要再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卫,填补库利巴利离开留下的空缺。《利物浦回声报》透露,那不勒斯已将目光锁定了洛夫伦。这笔转会自赛季开始前便开始酝酿,今年夏天则将是成行的最佳时机。

洛夫伦走了,利物浦自然也需要一名新的中后卫,保证阵容的基本厚度。而在转会“食物链”的另一端,利物浦正在积极寻觅着心仪的人选。《利物浦回声报》表示,红军补强中卫位置的头号目标,将是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乌拉圭球员卡夫雷拉。他在今年年初才以8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西班牙人,成为武磊的队友还不足半年。

众所周知,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当中,西班牙人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他们于是在冬窗豪掷千金,卡夫雷拉正是球队在此期间引进的一名重臣。不过,乌拉圭人的到来却没能让西班牙人脱胎换骨。自赛季进入下半程以来,西班牙人在防守端的进步非常有限,目前依然排名积分榜尾。卡夫雷拉则为“补锅”疲于奔命,并曾在比赛中代替被罚下的迭戈·洛佩斯出任门将。而在前不久,西班牙人阵中有多人感染新冠,和武磊一样,卡夫雷拉也是感染者之一。

《利物浦回声报》指出,如果西班牙人降级,卡夫雷拉合同中的1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就将被激活,这也是利物浦关注他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利物浦同时也不缺乏其他的选择,多特蒙德小将扎加杜、巴黎圣日耳曼未满18岁的超新星库阿西,以及皇家贝蒂斯的摩洛哥国脚费达尔,同样是利物浦在中后卫位置上可能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