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球员工会主席行贿 他前一天还在为球员抗争

弗雷迪05-12 0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1日晚,《马卡》爆出猛料,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阿甘索被指控行贿。而相关的指控,则是由球员工会办公室的一名资深员工提出的。新冠疫情期间,阿甘索领导的球员工会可以说相当活跃。为了球员的健康和利益,他们始终在斡旋和争取,不想自己“后院起火”。

举报这则消息的安东尼奥·萨伊斯·切卡在球员工会负责西乙B和西丙的相关工作。当地时间周一傍晚,他将早已拟好的举报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了球员工会的所有董事会成员,目标直指工会主席大卫·阿甘索以及秘书长迭戈·里瓦斯。而除了对两名球员工会的要员的指控外,切卡同时也承认自己参与了行贿,不过他是受到阿甘索的胁迫才这样做的。

切卡透露,阿甘索曾胁迫自己,以非法方式从Futbolistas On工会获取经济文件。通过向有关负责人支付3000欧元,阿甘索即可获得这份有关西甲联盟的财务报告。而这3000欧元,正是由包括阿甘索和里瓦斯在内,球员工会的董事会成员所贡献的。甚至从去年的8月起,阿甘索便开始了对切卡的胁迫。尽管自己是在被胁迫之下犯罪,但切卡依然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对自己的行为“无比忏悔”。

疫情期间,西班牙球员工会始终在活跃着。从起初强烈呼吁停赛,到随后就降薪的事宜据理力争。西甲联盟推动复赛时,工会也站在球员和社会的立场。甚至就在昨天,西班牙球员工会还谴责了媒体,谴责后者挖掘确诊球员信息的行为,却不想自己一天后便惹祸上身。出自皇马青训,球员时代浸淫西甲、西乙多年的阿甘索,怕是遇到大麻烦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