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六月 一大波比赛正在接近

小Y05-12 0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政府:6月1日后可空场进行比赛

据BBC消息,英国政府下发了一份厚达50页的文件。文件中称,英国政府不允许在6月1日之前重启任何职业体育赛事,但在这个日期之后,体育赛事有可能会在空场的情况下恢复。也就是说,英超可能在这之后回归。

官方:意甲各队5月18日可恢复全队训练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大利政府近日表示,只需要意大利足协对此前所提出的医疗协议进行细微调整,各俱乐部便可以于5月18日开始全队训练。

每体:巴萨接近谈妥劳塔罗交易

《每日体育报》头版,巴萨和国米接近谈妥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交易,国米将从这笔交易中得到6000万欧元外加两名球员。国米同意比达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但另一名球员必须是塞梅多或者埃莫森,他们二人都是主打右后卫位置。

英超各队被告知须返还3.4亿镑转播费

BBC消息,英超俱乐部已被告知,他们将返还预计3.4亿英镑电视转播费,这笔转播费包括英国国内和国际市场的费用。据悉,就算赛季能空场重启,英超俱乐部还是要返还这笔费用。这笔“罚金”是由于英超俱乐部没能履行转播合同中的特定义务,具体涉及到转播的时间段。如果六月恢复比赛,这一时间已不是各广播公司的首选时间段。

塞维德比或成西甲复赛首战

塞尔电台消息,随着西甲初定的复赛日期的确定,复赛后“揭幕战”的对阵也已经出炉。西班牙时间6月12日晚,塞维利亚对阵贝蒂斯的塞维利亚德比,就将作为西甲复赛后的首战隆重上演。

首家!大连人球员放弃五月份工资

据报道,大连人成为中超第一家与球员达成降薪的俱乐部,包括外援在内的所有队员在和俱乐部协商以后,同意放弃2020年5月份工资。接下来如何降薪,将视联赛何时开始而定。

天海向足协申请退出联赛

北京时间昨日,天津天海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发出退出联赛的申请,俱乐部正式进入善后处理工作阶段,首先就是着手开始准备解决欠薪。而天津市有关方面也要求相关媒体在报道此事时严格按照统一要求。

李玮锋微博长文告别天海

天海主教练李玮锋在微博发长文向天海告别,他写道:“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刻,心中有遗憾与亏欠。遗憾曾经的希望破灭了,亏欠,则是对队员们的”,最后他写道,“天海,告别了,足球,还会继续,所以,就不那么伤感地说‘再见’了。”

天海退出后中甲递补四队已经确定

随着天海申请退出,深圳递补中超,此外递补中甲的四个席位已经确定,分别是苏州东吴、江西联盛、四川九牛以及昆山FC。此外,中国足协将在本月13-15日依次召开中超、中甲、中乙总经理联席会议。

官方:德国杯决赛7月4日进行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德国杯剩余比赛的赛程已经正式敲定。6月9日和10日,德国杯的两场半决赛将展开争夺,而决赛的日期则是7月4日。在德国杯的半决赛中,拜仁将会迎来法兰克福的挑战,来自地区联赛(第四级别)的萨尔布吕肯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

巴萨青训学院世界杯取消 海外家庭退费无门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巴萨青训学院世界杯取消,多个国家数百个家庭为他们的孩子报名了该项目,并支付了旅行费用,如今取消却未获得退款。塞尔电台称,巴萨俱乐部认为自己也是受害者,因为他们认为责任在委托经营公司的身上,巴萨俱乐部正在尽可能去让旅行社退还这些家庭的旅行订单。

斯特林天价赞助合同 彪马内部不满

据此前的报道,斯特林与耐克的合同将在6月到期,他接近与彪马签下价值1亿英镑的赞助合同。《每日邮报》称,彪马内部因为公司给曼城球星斯特林提供天价赞助合同而感到不满,因为他们许多员工都因为疫情而被公司列入休假状态,只能领由政府补贴最低工资。

英超半数球队反对在中立场比赛

《泰晤士报》首席体育记者齐格勒报道称,英超有超过半数球队反对在中立场进行剩余赛程,希望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若朗尼克执教米兰 马尔蒂尼可能离职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若朗尼克最终替代皮奥利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帅,这就意味着米兰传奇球星、现俱乐部技术总监马尔蒂尼的离开。朗尼克要求自己在执教的球队也要同时管理体育事务,这让两人的共存成为奢望。

莱斯特城将为维猜树立雕像

据BBC报道,莱斯特城已故主席维猜的雕像细节已被披露:维猜的雕像将站在一个饰有他姓名首字母的蓝色石基上,雕像连底座高5米,维猜雕像净高2.7米。雕像将被照亮,并被艺术品和LED瓷砖包围。

亚特兰大小将突发脑动脉瘤去世

意大利足坛传来噩耗,出自亚特兰大青训营的19岁小将安德莱亚·里纳尔迪因脑动脉瘤去世。上周五,目前被亚特兰大被租借在Legnano的里纳尔迪在居家训练时突然发病,并入院治疗。不过经过3天的治疗,里纳尔迪还是因为脑动脉瘤破裂去世。

空场完赛 德甲将共损失7000万欧门票收入

德甲和德乙联赛将在本周末重新开始,这些比赛都将以空场的形式进行。德媒《踢球者》以上赛季数据为基础进行估算,德甲联赛还有82场比赛尚未进行,这些比赛全部空场进行将让18支球队总计净损失6966.1万欧的门票收入,德乙联赛则还剩81场比赛,德乙18队总计将损失2202.9万欧。不过实际损失可能会低于这个数字,一部分季票持有者愿意放弃部分退款,此外由于存在退票的情况,俱乐部还可以索要回此前已经缴纳的一部分营业税。

宁泽涛:让人走得更远的永远是人品

北京时间5月11日,游泳名将宁泽涛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打高尔夫球的小视频并写道:“有时候运气会眷顾那些心怀卑劣欲望的人,但幸好不总是!这世界上能让人走得更快的是能力;但能让人走得更远的,永远是人品。所以“受恩深处宜先退,得意浓时便可休”这句话还是有那么点儿道理的。— 击球技术进步有感”。

【国际足球】

英超CEO:首次讨论缩减赛季

范戴克:曾因不够优秀踢不上球

官方:城市足球集团收购比利时球队洛默

天空:积分下半区大多数球队反对降级

埃弗拉:想从零开始成为主帅

天空:若完成易主,纽卡有意伊哈洛

范戴克:赢欧冠当晚我就睡了一个小时

登贝莱在家完成新冠检测 结果阴性

梅西为阿根廷抗疫捐赠50万欧元

记者:科隆3名确诊球员阳转阴

丹超联赛5月28日空场重启

西媒关注天津天海退出中超

马卡:巴拉多利德3人新冠血清检测呈阳性

特瓦斯:球赛几乎无传播病毒的风险

米体:巴萨向劳塔罗开出10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

世体:劳塔罗和皮亚尼奇愿意加盟巴萨

都体:巴萨与皮亚尼奇谈妥4年合同

特瓦斯:重启后,西班牙每天都会有足球比赛

【国内足球】

柳海光当选新任上海市足协主席

费莱尼将于13日参加鲁能合练

深足主帅:若转会增窗还会再引援

王永珀谈天海:最坏的结果还是来了

南都:深足暂未收到递补通知

糜昊伦:球队走到今天还是因为没钱

天海球员搬离俱乐部 外援已经离开

姜至鹏再谈蹬踏:非常抱歉 庆幸对手未受伤

【篮球】

西班牙萨拉戈萨男篮2球员感染新冠

皇马男篮正式恢复训练

詹姆斯:乔丹第一次退役时我哭了

【综合】

科维托娃卡普出战捷克国内赛

沃兹:跟小威搭档双打的经历很难忘

西媒:网球赛季暂停或延长至8月

中国队夺“国家杯”国象团体赛冠军

冯潇霆:教练要求禁止孙世林铲球

上海申花将在明日迎来队内蓝白争霸赛的第二场,赛前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白队队长冯潇霆展现段子手本色:“在昨天的训练中,我们的对抗也非常激烈,主教练给到我们球员唯一的要求就是,禁止孙世林倒地、铲球。”

@Damezero:孙世林竖起了大拇指。

@小全先森:赛后新闻:冯潇霆被队友孙世林意外铲伤。

@hdhhjc:有多少真心话是以玩笑的形式说出来的。

@冀足十二人:李建滨默默点了个赞。

@Number1_Jr59:孙世林:婷婷,我给你点赞。

@酱油firemoon:赵旭日加油。

@情场双低:孙世林点了赞。

@THESTRAIN:下脚没轻没重的,肯定得禁。

@华仔beloved:禁止世林点赞。

美国橄榄球联盟球星太太团系列第四期:芝加哥熊队外接手艾伦·罗宾逊的约会对象Alyssa Sorto,她现在在Instagram上面有120万的粉丝。

今日(5月12日)

15:00 申花蓝白争霸赛第2场 上海申花蓝队 - 上海申花白队

16:00 DPL-CDA联赛S1 KG - Aster

明晨(5月13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