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墙上掉下来导致受伤?约维奇一跤摔出罗生门

霍尔顿05-12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在皇马全队正式恢复单独训练之前,约维奇意外受伤导致银河战舰无故折损一员大将。此前西媒认为,约维奇是在返回马德里后,在家中进行训练时导致的右脚跟骨外侧骨折,随后其父称约维奇实际在贝尔格莱德时已经受伤。而最近塞尔维亚媒体援引一名与约维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爆料称,约维奇确实是在贝尔格莱德受伤,但受伤过程颇为离奇,完全不像媒体或其父宣称的因训练导致受伤,塞尔维亚前锋实际是从一堵墙上摔下来的。

这名消息人士对媒体透露,“他真的是伤到自己了,约维奇从一堵墙上掉了下来,我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解释这件事,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弄的。这么说吧,这就是场意外。”

约维奇在5月4日从贝尔格莱德回到马德里,而他真正的受伤日期实际要追溯到4月30日。

随后媒体追问约维奇父亲该消息是否属实,他并没有否认,“请理解我,我什么都不能说。俱乐部下达了封口令,包括约维奇本人在内的所有人都不能透露任何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