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声明:着手为回归准备 20队一致希望重启

傅志05-12 09:45 体坛+原创

针对英国政府释放了体育比赛有可能会在6月1日之后恢复的信号,英超方面发布声明,表示英超联赛将遵循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建议,以计划赛事的重启。

在本周一的英超联赛股东会议上,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马斯特斯表示,20支俱乐部团结一致想要2019-20赛季重新开赛,球员和教练将在英超回归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今天的会议重申,英超联赛和俱乐部完全意识到了疫情对于足球的影响,“马斯特斯表示,”很多人失去了生命或者深受其影响。“

“我们为英超联赛对于疫情的响应感到骄傲,俱乐部和球员对社区和NHS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支持。希望在比赛恢复之后我们仍然可以继续做到这一点。“

随着英格兰封城政策的放松,英国政府今天又释放了体育比赛有可能会在6月1日之后恢复的信号,

马斯特斯表示,英超联赛将遵循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建议,以计划赛事的重启。

“我们将开始为英超回归做好准备。我们在和俱乐部和有关方面,包括政府、转播商、英足总、职业球员协会、联赛教练协会紧密合作,以制定出一个负责、安全和可执行的赛季重启计划。”

“当然,安全第一。我们必须听从和遵循政府,权威机构和医疗专家的建议。”

“这正是我们在做的。我们要做好赛事重启的最佳准备,直到条件允许。”

马斯特斯还表示,今天的会议上20家俱乐部一致同意想要保持赛季的完整性。

“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保证球员、教练、俱乐部志愿、球迷和广大社区民众的安全。”

“在和所有的球员和教练沟通之前,我们不会达成任何协议。”

在咨询球员和教练的意见之后,俱乐部才有可能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恢复训练。为了保证这一点,会有一家公司去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测试。

另一个讨论的话题是英超联赛的比赛将在哪里进行,其中一个可能性是使用中立场地。但是马斯特斯强调,股东的意愿仍然是在原定的球场完成赛季剩余的比赛。

“显然,如果可能的话,所有俱乐部都倾向于在自己的主场比赛,“马斯特斯表示,”我们在和权威机构对话,讨论可以使英超联赛重启的条件,并听取所有的建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