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政府说依靠足球提振士气?去他的国家士气!

霍尔顿05-12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政府为体育赛事恢复放出绿灯,英超紧锣密鼓筹划回归事宜。但这一计划仍存在不少困境,球员和教练的态度对于重启至关重要。不少球员一早亮出反对态度,如曼城前锋阿圭罗便表示:“大多数球员目前仍处于恐惧之中。”现租借效力于纽卡斯尔联的热刺后卫丹尼·罗斯态度则更为激进,他在本周一发起的社交媒体直播中直指政府枉顾人命。

罗斯在直播中言辞激烈,甚至爆出粗口,“政府说足球回归有助于提振国家士气,我可去他的国家士气吧。人们的生命正处于危险之中!在感染病例大幅下降之前,根本就不应该讨论什么足球,这就是胡扯!”

罗斯的仗义执言被认为道出全体英超球员的心声,也为他博得舆论支持。英国新冠死亡病例已超32000例,疫情态势尚未得到完全控制,鲍相便已出台解封三步走计划,令不少球员对于英超回归心存顾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