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最爱哈斯勒姆 他的球衣将会被热火队退役

芒果05-12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近日,热火队的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执教期间最喜欢的球员是哈斯勒姆,并且坚定地认为,哈队的球队在未来会被热火队退役。

“你们非要让我这么纠结吗?”斯波尔斯特拉在被问及谁是他执教过的最喜欢的球员时笑着说道,“显而易见,我很幸运能够为一位名人堂成员(帕特·莱利)工作,能够执教一些名人堂球员。”

“但我最喜欢的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并不是一名名人堂球员,但他会是迈阿密热火队的名人堂球员,在他退役之后,他的球衣会悬挂在球馆上空,他是我们击败雷霆夺冠的成员,他是那个把佳得乐桶浇在我身上的人,他就是犹多尼斯·哈斯勒姆,他是迈阿密先生。”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2003年,哈斯勒姆开始在热火队效力。从那时起到现在,他从没有离开过迈阿密,是球队三次夺冠的功臣之一。如今已经快要40岁的哈队表态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他的球衣大概率将与韦德的3号战袍一起高悬美航球馆上空,成为这支球队永远的丰碑人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