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亿巨贪”一张打网球的图片中能看出些什么?

张奔斗05-12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简直了,没想到竟然还能在浏览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受贿案一审开庭的新闻中看到一张网球主题的图片。

俗话说,“一张图胜过千言万语”。从这张图片中,至少能看出以下几点。有啥遗漏的,欢迎大家补充。

1.他的站位真的非常贴网,应该是一位打法激进的进攻型选手。毕竟,打网球的朋友都知道,站得这么靠前,除了需要反应速度和截击手感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有胆。没有巨胆,哪能成为巨贪;收受7.17个亿啊,除了需要寡廉鲜耻之外,胆量真的不一般。

2.当然了,陪领导打球,你懂的。站在他对面的对手,会稳稳地将难度不大的球送到他手中,让他体验截击得分的快感。所以啊,陪领导打球,是非常考验水平的——既要提供一定的对抗,又能让领导有充分发挥的空间。

3.他身边的这位双打搭档,满面堆笑,一脸的享受。你以为陪领导打球,就只是陪打这么简单吗?至少还得陪笑啊!而且笑容中至少要包含好几层意思——很荣幸能陪领导打球、能和领导打球真的令人享受、领导打得好棒棒哦!

4.可以想象,这位原书记在任期间,他身边的不少人一定在积极练习网球,争取能够打入小圈子,能够离这位原书记更近一点,能够提拔得更快一点。

5.其实啊,他在网前的握拍以及准备姿势,都不够专业。不过,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改了……

最后再感叹一声:7.17个亿啊!能够用来新建翻建多少片网球场啊!不过呢,我这么感叹简直也太天真了——这样疯狂贪污民脂民膏的人,又怎么会想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