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队反对促成大反转?英超将劝说政府放弃中立场

亚尔迪05-12 1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一英超会议中,并没有定分止争,分歧反而有加剧之势。对于最受反对的中立场方案,《泰晤士报》报道称,英超联盟已同意,将请求政府考虑放弃中立场要求,因为“20家俱乐部都更愿意维持主客场赛制”。

据称,4小时视频会议中,多达12家俱乐部表达了对中立场的反对,并拿德甲德乙本周末就将在原有主客场赛制下重启作为对比,这迫使联盟做出了让步。

那么,如何说服政府?英超CEO马斯特斯称:“并不是说服,而是我们互相倾听。有些俱乐部宣称,他们和球迷关系良好,能劝告球迷不要在主场空场比赛时,于场外聚集。各方有责任找出最好的办法,来控制球迷场外聚集的风险,我们要仔细倾听相关建议。显然,在政府看来,在中立场比赛是最安全的做法。”

目前,沃特福德、阿斯顿维拉、布莱顿和西汉姆联均已公开反对中立场。待英超与政府协商后,5月18日的下一次英超股东会议将就此继续商讨。

如果政府坚持中立场怎么办?马斯特斯说:“对话仍在进行,尚未结束。没有人说,如果事情不解决,他们就要如何如何。我们没到那个份上。”

周一的会议上,英超还首次讨论了赛季腰斩的可能。马斯特斯强调,这只是谨慎起见,讨论一下各种可能,没有任何球队在推动赛季腰斩,也没有球队在会议上提出取消降级。

此外,马斯特斯还透露,英超将在各队训练场搭建检测设施,“我们请的是与德甲合作的公司的姐妹公司,他们采取的是最高标准,所以我们很有信心。”

文/亚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