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将擅借私校场地训练 被工作人员发现后劝离

霍尔顿05-12 1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太阳报》消息,在政府宣布放宽隔离禁令后,万-比萨卡和福苏-门萨结伴进行户外训练,欲最大程度利用政策松动的优势,毕竟二人不像巨星队友博格巴拥有豪宅,训练设施一应俱全。但两名曼联后卫却不想自己意外踩雷,他们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进入一所私立校园的场地训练,被工作人员发现后只得打道回府。

本周一,万-比萨卡和福苏-门萨来到了位于柴郡的圣安布罗斯学院,他们进入学校进行了往返跑和有球训练。在此过程中,二人谨遵政府规定,保持2米的安全社交距离,这点值得表扬。

但随后,学校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训练的两人,随即制止了他们的训练。由于未获得进入校园的许可,万-比萨卡和福苏-门萨只能离开。

而实际上,英国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虽然允许人们外出时可以和一名非家庭成员作伴,但这项政策要到本周三才正式生效。也就是说,曼联二将还是违反了英国政府的防疫令。

英国政府已经对体育赛事回归亮起绿灯,英超球员也有望在本月回归训练场,到时万-比萨卡和福苏-门萨就不愁没有场地训练,只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是要忍一忍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