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爱心大奖公布 米尔扎等四人捐助慈善机构

Max05-12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WTA官方社交媒体消息,联合会杯爱心大奖公布今年的获奖得主:塞瓦斯托娃、米尔扎、康塔维特、戈麦兹荣获殊荣。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联杯赛场上奋力拼搏,为所代表国家或地区做出突出贡献的球员。

总共有四位选手获此殊荣——其中一位来自世界组预选赛,其他三位来自地区赛——每位获奖者都将收到一张支票,这笔款项将捐给她们指定的慈善机构。

拉脱维亚名将塞瓦斯托娃打败了同样获得提名的纳瓦罗、萨斯诺维奇和费尔南德斯,成为了预选赛的爱心大奖得主。她在二月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爆冷击败小威廉姆斯,助力拉脱维亚队从0比2落后追到2比2平,也终结了美国队联杯单打14连胜的纪录。

尽管美国队最终以3比2惊险取胜,但塞瓦斯托娃还是凭借惊艳的表现获得世界组最高投票数。值得一提的是,塞瓦斯托娃去年也获得了爱心大奖的提名,在她的努力下,拉脱维亚队自1994年以来首次升至世界二组。她选择将3,000美元的奖金捐赠给拉脱维亚食物银行慈善机构Paedusai Latvijai,并且表示:“很荣幸能获得今年的联合会杯爱心大奖,对我来说这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印度名将米尔扎、爱沙尼亚好手康塔维特和墨西哥球员戈麦兹分别从亚大一组、欧非一组和美洲一组脱颖而出,每个人都将获得2,000美元的奖励。

“很荣幸能够能为第一位获得联合会杯爱心大奖的印度球员,”米尔扎说道,她将这笔款项捐给了特伦甘纳邦首席部长救济基金,以帮助抗击COVID-19疫情,“我想将这个奖项献给我的国家,还有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感谢大家为我投票。我希望未来能给国家带来更多的荣誉。”

今年二月在塔林,世界排名No.22的康塔维特在本土观众面前大展拳脚,经过三盘激战分别击败吉奥尔吉和斯维托丽娜,将联杯单打不败纪录扩大到了七场。她从乌克兰名将手中收获职业生涯第三场TOP5胜利,也为爱沙尼亚队拿到了赛点,距离从小组突围只差一胜,但最终功亏一篑。

另一边,世界排名No.460的戈麦兹为墨西哥队晋级附加赛立下赫赫战功。她在参加的四场单打比赛中赢下三场,四场双打比赛同样赢下三场,其中包括和同胞奥尔莫斯在对阵巴拉圭的双打决胜中取得关键胜利。这位22岁的年轻小将把奖金捐给了墨西哥癌症儿童援助协会(AMANC)。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