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与洛国富还需熟悉 全力以赴给孩子做榜样

中国足球队05-12 13:21 体坛+原创

中国男足上海集训今天进入第二天,来自上港的球员王燊超接受了媒体采访。当有记者问明天就是儿子满月的时候,王燊超表示:“球队集中后一直在酒店,我通过视频的方式和家里保持联系。李铁指导给了我这次参加集训的机会,我会全力以赴,给孩子做一个好榜样!”

这是王燊超入选去年东亚杯之后,今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参加集训。对此,王燊超说:“通过东亚杯,李指导对我已经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昨天是第一堂训练课,由于一些队友此前(因为疫情)没有训练,所以昨天的训练以恢复状态为主。李导是一个要求很严格的教练,我们会按照教练布置,认真对待本次集训。目前,国家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多名球员,肯定是有竞争的,对于我个人来说,由于这两天是恢复训练,我能打的位置也比较多,现在还不知道李指导具体会把我安排在哪个位置上。”

在谈到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入籍球员洛国富时,王燊超表示,此前洛国富在鲁能效力时,在联赛里曾经与他有交锋经历,场下大家都是朋友,不过“国家队训练才刚刚开始,在场上我们还需要时间相互熟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