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逆行者!北京男篮发起“首护者联盟”

韋人匕05-12 20:18 体坛+原创

北京首钢主场永久“战疫专区”将在赛季重启后启动,除了免费观赛,北京首钢还为最美逆行者们打造多项专享服务平台,并将受益群体扩大,为首钢球迷乃至北京市民开启一站式健康生活服务。

无论是医者仁心用生命拯救生命的武汉医生,还是逆向而行几小时内完成集结驰援出征的北京医疗队,无论是不舍昼夜创造出施工奇迹的雷神山火神山建设者,还是风雨无阻勇敢骑行在城市街头的快递和外卖小哥……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数平凡英雄或冲锋奋战在一线,或日夜坚守于后方,他们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中国力量。

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首钢体育联合各行各业社会力量发起“首护者联盟”,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的融合,打造面向公众的“首护健康福利专区”,为更多携手抗击疫情的普通群众提供多方面生活优惠服务,帮助人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倡导健康生活。

自2019年起,首钢体育就推出“首护计划”公益项目,联合公共安全、医疗卫生等各界进行“首护安全”、“首护健康”走进赛场、社区、学校等公益活动,为首都市民的快乐生活贡献力量。据首钢体育相关负责人刘子伟介绍,目前随着疫情防控趋于稳定,社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人们对重启正常生活尤其是崇尚健康有了更高追求,首钢体育与多方合作伙伴讨论,如何能为抗击疫情的贡献者乃至共同经历这段非常时期的公众,提供更多实际的生活福利和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为此,首钢体育与近20家企业共同发起“首护者联盟”,在线上打造“首护健康福利专区”。其中既有线上服务平台,也有实体场所,提供了涵盖健康餐饮、体育运动、健身娱乐、票务服务、品质生活等优惠服务,为人们日常生活和追求健康所需的方方面面建立渠道。

为呼应北京首钢男篮主场开辟的100个席位永久“战疫专区”——定向邀请疫情中各行各业的“逆行者们”现场免费观赛,“首护健康福利专区”中也专门开设了“战疫会员专区”,将各类服务优惠升级,为那些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人群提供专属福利。据了解,通过“首护健康福利专区”中“战疫会员申请通道”即可进入。

一方面疫情阴影还未远去,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一方面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市场复苏成为当前重要的社会热点。首钢体育以体育特有的凝聚人心的力量、能给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为支撑,号召更多企业和机构加入“首护者联盟”,不断丰富和提升“首护健康福利专区”的服务,搭建更全面的健康生活平台,提振消费信心,与更多球迷、公众和企业站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同为守护首都市民的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致敬和纪念,都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在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下,带着春天万物复苏的希望,万众一心必将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