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曼城国米酝酿三方交易 劳塔罗转会有了眉目?

洛佩斯05-12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有关劳塔罗·转会巴萨的可能性,欧洲各大媒体此前已有诸多讨论。日前,《罗马体育报》又给出了一条新的动向——巴萨、曼城与国际米兰,正在酝酿一笔三方交易,三方在交易中各取所需,巴萨则能通过这次交易,签下期待已久的劳塔罗。

《罗马体育报》的爆料,随后得到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的响应,两家媒体均认为这一转会方案有可能成行。交易的具体方案为:巴萨右后卫塞梅多转会至曼城;得到塞梅多的曼城,放行坎塞洛去国际米兰;而得到坎塞洛的国际米兰,将放劳塔罗·马丁内斯去巴萨。当然,巴萨在交易中,还需另向国际米兰支付一笔数额不小的转会费。

巴萨本希望直接与国际米兰通过“球员+转会费”的方式,来实现劳塔罗的转会,并将塞梅多提供给国际米兰。不过,塞梅多对于转会费要求较高,国际米兰难以接受,且塞梅多此前已与曼城方面有所接触。在这样的前提下,三方交易提上了日程。效力于曼城的坎塞洛,原本也希望离开曼城。在加盟蓝月亮之后,坎塞洛过得也并不顺利。

经纪人大佬门德斯,将成为促成这笔三方交易的关键人物之一,坎塞洛与塞梅多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国际米兰在这笔交易中,将得到孔蒂十分中意的坎塞洛,后者此前也曾为国际米兰效力。而这笔交易剩下的悬念,在于巴萨能否与国际米兰谈妥转会费事宜。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