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基耶利尼重归于好 “把书里那几页撕掉吧”

鲁林05-12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基耶利尼出的自传中,对巴洛特利与梅洛予以严厉的抨击,批评两人任性胡为,从不考虑团队利益,特别在联合会杯迄今,巴洛特利就非常消极,对球队毫无帮助。
巴洛特利与梅洛当然也予以了强硬的回击。
如今,巴洛特利与基耶利尼握手言好,基耶利尼给巴洛特利寄了一本书:“把我说你的那几页撕掉就行了!”


通过电视节目牵线,基耶利尼与巴洛特利重新对上了话,他们交给基耶利尼一件巴洛特利亲笔签名的球衣,“即使我没想到你在背后说我坏话,我仍然爱着你,伙计。”
工作人员为两人建立了视频链接聊天。
“这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是你把事情搞砸,而我没有!”一开始巴洛特利就开起了玩笑。
“我很羡慕你!基耶利尼说:“因为生活中,你必须犯错误才能改善。”
“那么,我很完美。伙计们,但是从来没有战争!我一直都在告诉你。” 巴洛特利补充道。
尤文图斯队长承认了“分歧”,但他说他计划将这本书的内容告诉巴洛特利,并排除任何负面因素,“如果看起来是假的或者虚伪的。我承担全部责任。”
节目主持人准确地询问了2013年联合会杯,书中提到了当时的情况。
“不,等等,我记得了!我之所以生气是因为我们输给了巴西,布冯对我说:‘你要知道我们不是巴西。’是指那些?”巴洛特利说。
“好的,来吧,这不是认真的事情。我之所以这样回答,主要是因为,我会告诉你真相,我没想到基耶利尼会在某种意义上那样说我,我不是一个消极的人。我是一个经常开玩笑的人,我回答是因为我关心你,因为如果我不在乎,我就不会回答。”
基耶利尼表示,每个人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学习,他应该在书中写另一页加以阐明,不过他会特别送给布雷西亚前锋一本:“对马里奥,我通过犯错误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将继续做下去。所以每天祝你一切顺利,并希望很快在球场上见到你。’
巴洛特利开玩笑说,他会要求基耶利尼先撕掉提及他的那几页,将来巴洛特利自己会写书吗?“那本书会非常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