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星排名11-40】库里力压KD 字母哥高居第27

柴夫05-13 1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5月13日,ESPN继续着最新一期NBA历史球员排名。前一日他们放出了74-41名的排名,今日则公布了40-11位的顺序。

40.克里斯·保罗

主要成绩:8次最佳阵容、4次一阵、9次最佳防守阵容、生涯场均助攻历史第4、6次抢断王。

39.沃尔特·弗雷泽

主要成绩:2次总冠军、7次全明星、7次最佳防守阵容、6次最佳阵容。人们都记得1970年NBA总决赛“威利斯·里德王者归来”的一幕,但事实上那一战是弗雷泽砍下36分19助攻7篮板6抢断帮助尼克斯夺冠的。

38.鲍勃·佩蒂特

主要成绩:11个赛季11次最佳阵容、10次一阵、2届MVP、4次全明星MVP、1次总冠军。

37.帕特里克·尤因

主要成绩:得分(23665)、篮板(10759)、盖帽(2758)均为尼克斯队史第一,带领尼克斯连续13年杀进季后赛。

36.凯文·麦克海尔

主要成绩:7次全明星、三次总冠军、6次最佳防守阵容。86-87赛季以场均26.1分9.9篮板和60%的命中率入选一阵。

35.贾森·基德

主要成绩:2枚奥运金牌,1次总冠军。生涯12091次助攻和2684次抢断均仅次于斯托克顿列历史第二。尽管初入联盟时被诟病投射不足,基德生涯最终投中1988记三分,位列历史第10。

34.乔治·麦肯

主要成绩:6次总冠军(NBL+BAA+NBA),4次全明星、3次得分王、在NBA历史单赛季胜利贡献值前12名里,麦肯占据三席。

33.约翰·哈弗里切克

主要成绩:11次最佳阵容、8次最佳防守阵容、8次总冠军、凯尔特人队史得分王。

32.詹姆斯·哈登

主要成绩:5次一阵、8次全明星。2018-19赛季,哈登成为了NBA历史单赛季场均得分超35分的球员里最高效的(真实命中率61.6%)。

31.伊赛亚·托马斯

主要成绩:2次总冠军、1次FMVP、5次最佳阵容。击败巅峰魔术师、伯德和乔丹的男人。

30.史蒂夫·纳什

主要成绩:2连MVP、生涯助攻历史第3、5次助攻王、生涯三分命中率42.8%。

29.阿伦·艾弗森

主要成绩:4次得分王、1次MVP、7次最佳阵容。2000-01赛季送给“OK组合”那年季后赛唯一一败。

28.约翰·斯托克顿

主要成绩:NBA历史助攻王、抢断王、连续9年助攻王。19个赛季有17季全勤。

27.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主要成绩:1次MVP。即将背靠背收获第二座MVP奖杯,属于他的巅峰期甚至还没到来。

26.德韦恩·韦德

主要成绩:3次总冠军、1次FMVP、8次全明星、8次最佳阵容。

25.卡瓦伊·莱昂纳德

主要成绩:2次总冠军、2次FMVP、2次DPOY、3次最佳阵容、5次最佳防守阵容。

24.大卫·罗宾逊

主要成绩:2次总冠军、1次MVP、1次DPOY、10次全明星。

23.查尔斯·巴克利

主要成绩:1次MVP、2枚奥运金牌、11次全明星、1次篮板王。

22.埃尔金·贝勒

主要成绩:10次一阵、11次全明星。巅峰赛季场均38.3分。

21.斯科蒂·皮蓬

主要成绩:6次总冠军、8次一防。乔丹第一次退役后他场均22分8.7篮板5.6助攻2.9抢断,带领公牛拿到55胜。

20.凯文·加内特

主要成绩:1次总冠军、1次MVP、1次DPOY、1枚奥运金牌、15次全明星。

19.德克·诺维茨基

主要成绩:1次总冠军、1次FMVP、1次MVP、14次全明星、11次最佳阵容。

18.摩西·马龙

主要成绩:1次总冠军、1次FMVP、3次MVP、6次篮板王。

17.卡尔·马龙

主要成绩:生涯总得分历史第2、2次MVP、连续11次一阵、连续3次一防。

16.杰里·韦斯特

主要成绩:1次总冠军、1次FMVP、14次全明星、10次一阵、4次一防。

15.朱利叶斯·欧文

主要成绩:1次MVP、1次总冠军、11次全明星。如果没有在ABA打了生涯前5年,“J博士”将拥有更加辉煌的生涯。

14.凯文·杜兰特

主要成绩:2次总冠军、2次FMVP、1次MVP、10次全明星、6次一阵、4次得分王、2枚奥运金牌。

13.斯蒂芬·库里

主要成绩:3次总冠军、2连MVP、6次最佳阵容、1次得分王。

12.奥拉朱旺

主要成绩:2次总冠军、2次FMVP、1次MVP、2次DPOY、6次一阵,生涯总盖帽历史第1。

11.奥斯卡·罗伯特森

主要成绩:1次总冠军、1次MVP、12次全明星、9次一阵、6次抢断王,6次助攻王、首位赛季场均三双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