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球员将接受多重检测 暂定7月初允许观众进场

海根05-13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5月12日,据路透社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计划于下个月重返PGA巡回赛的高尔夫球员及球童将面临一系列检测及安全措施。

PGA巡回赛官方频道表示,查尔斯·施瓦布挑战赛将于6月11日至14日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举行,目前一份长达37页的健康与安全守则已经发放给参赛球员。所有参赛球员都将接受“多重检测”,首先是在家中进行的行前筛查测试,在到达比赛地后进行第二次检测。检测呈阳性的球员将立即退出比赛并且接受至少10天的隔离。

比赛期间球员、球童及赛事官员将集中居住在一到两家酒店中,通过包机前往下一站赛事以避免不必要的人群接触。在登机前每个人将再次接受检测。

除了查尔斯·施瓦布挑战赛外,RBC传承高球赛(6月18至21日)、旅行者锦标赛(6月25至28日)、火箭信贷精英赛(7月2日至5日)也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目前第一个暂定有观众的比赛是7月6日至12日在伊利诺伊州西尔维斯举行的约翰迪尔经典赛,随后是纪念高球赛。

科普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定会参加前三站赛事,所以无论官方采取怎样的限制措施,我都会确保自己符合要求。”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