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经纪人回应追梦:往事如烟 KD的做法没有问题

孔德昕05-13 1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半个多月前,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做客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和麦特·巴恩斯主持的节目《All the Smoke》。在那里“追梦”又一次口无遮拦,把前一年KD和勇士背后的故事全抖了出来。格林直言是杜兰特对续约的暧昧态度导致勇士内部人心惶惶,而且他认为自己和KD吵架是为了帮助他,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

那期节目很快在网上发酵,不少人借此开启了新一轮对杜兰特的攻击。而近日,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接受The Athletic采访的时候回应了这件事,他表示自己理解格林,但这件事早已经过去了。

“怎么说呢,我觉得麦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干得不赖,你们可以把那期节目看成是一次专访,而他们让格林针对很长时间之前发生的事情说了很多话,给出了不少细节。我不觉得德雷蒙德同意上节目的时候就想好了要把那些都说出来,就像‘让我们来一起深挖一下KD在勇士最后一年的故事吧。’我觉得他们就是聊着聊着把那些聊出来的。”克莱曼说。

“德雷蒙德就是把压在他胸口的那块石头卸下,所以他需要发泄出来,他需要阐述他的观点——我不会说他表达的内容都是准确的——但他自己认为他说的都很准确,对吧?这就是他看待整件事的态度。”克莱曼接着说,“我个人的感觉是德雷蒙德说的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当时的情况真的已经完全不重要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觉得凯文在那天之后甚至就没有再想过当时的情况。当你重提旧事,把那些时间点发生的东西又翻出来的时候,我会觉得‘好吧,我理解你的感受。’但我也知道当你内心充满情绪时,你表达出来的东西也是带着情绪的特定的样子。这可能也并不是你的本意,或者你最初也并不想这么说来着...”

在那档节目里,格林特意提到KD应该在最后一个赛季开始时向球队表明自己的态度,是留还是走。正是因为他迟迟不表态,才使得队内的气氛一直很压抑。

在这一点上我并不同意格林的观点,就是他说‘KD应该让我们知道...’”克莱曼说,“因为这件事并不是非黑即白的,如果你做你就死定了,或者你不做你就死定了,不是这样。杜兰特在那个时间点也并没有做出决定,你自己的感觉也会摇摆不定。每个人都可能在赛季中有过类似的经历。你真的会在不知道自己到时候感觉如何之前就做出决定吗?你自己也不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看看KD在勇士的最后一年,有谁想到了最后会是那样吗?”

“假设凯文在赛季开始前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还是那句话,他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最后会怎样,但我们就假如他表达了态度。其他人真的会因此松一口气吗?到时候依然会是一个接一个的问题,不可能有什么变化。媒体还是会爆料说KD接近签约尼克斯,还是会说什么我希望成为球队总经理,这些都是假消息。”克莱曼说,“所以你根本不可能避免这一切,所以我不觉得凯文换一种做法就能有区别。”

“到最后,人们的情感和态度在不同时间点是会发生变化的。我和德雷蒙德也是几年的朋友了,所以该怎样就是怎样吧。我们没人会因为这件事夜不能寐,一切都过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