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助教:可惜有人将彻底告别中超 有缘江湖再战

夏天05-13 14:10 体坛+原创

5月12日上午,天津天海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球队正式宣告解散,退出中超联赛。天海助教郝海涛发表感言称,有缘江湖再战,但可惜原本有能力在中超立足立足的队友,失去了天海这个平台之后,或将告别中超甚至职业联赛。

郝海涛写道:

有缘,江湖,再战

2011年第一次到天津的时候,这支球队的名字还叫松江。

那个时候,没人看好我们,但是最终,松江队留在了中甲。

2019年,第二次来到了天津,这支球队的名字,变成了天海。

拼尽了全力,我们留在了中超,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2020年,好好活着,这是我们每个人最真实的想法。

没有人知道,过去的这五个多月,这支球队都经历了些什么,而支撑每个人的信念,就是活着。

努力过,尽力了,当事态的发展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时候,面对无法改变的结果,我们能做的,除了接受,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可惜的是这些队员,原本他们有能力在中超立足,但是失去了天海这个平台之后,中超甚至职业联赛,对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来讲,可能已经成了一个永远无法实现的梦。

明天和意外,谁也不知道哪一个会先到,所以还是不说再见吧,有缘,江湖一定可以再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