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谈与艾克森的关系 称未来用中文接受采访

夏天05-13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13日,国足在上海第三日的训练前,归化球员洛国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尽快学好中文,未来用中文接受采访。

洛国富首先说道,“我一直在尝试保持最好的状态,这两天的训练氛围特别好,我非常喜欢。”他同时谈到,“我和队友之间相处得非常好,无论是共事过还是曾经交手过的,他们都对我十分热情。在这里感谢球迷,一直对我的支持和关怀。”

对于洛国富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好中文。他表示,“学中文是我的一个主要目标了,希望尽快学好与大家交流。相信在未来我会用中文接受采访,也许到那天(翻译小哥)就失业了(笑)。我现在最喜欢吃的美食是饺子。”

在谈到艾克森时,洛国富说道,“我和艾克森非常熟悉,我也在尝试和身边的球员多交流,比如刘彬彬等球员。”同时,他也提到了主教练李铁,“我与李铁一起共事过,来到国家队后他希望我像以前一样踢球,在场上拼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他是聪明的人,也是一名很好的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