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奥返回都灵 德米拉尔恢复训练

霍尔顿05-14 0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经历系列动荡,尤文图斯终于在近日看到了全队集结的希望。

尤文在官网宣布,伤停近4个月的德米拉尔在本周三,首次回到了训练场。德米拉尔在1月对阵罗马的比赛中,一次争顶落地导致膝关节受伤,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断裂。经过手术后,本被认为赛季报销,但赛季突然的停摆,让这位土耳其后卫看到了重返赛场的希望。

在体育部批准意甲球队恢复训练后,德米拉尔回到了训练基地,主要以康复治疗为主,但随着身体的康复,他已经可以进行室外训练。

尤文现阶段仍以球员单独训练为主,布冯、本坦库尔、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等12名一直在意大利的球员已经踏上训练场。而C罗等人还在进行居家隔离。除此之外,此前一直迟迟未踏上返回之旅的拉比奥也已经抵达都灵城。现在尤文队内,只剩伊瓜因一人仍旧留在国外。

据意媒报道,拉比奥抵达都灵将进行14天的隔离,在此期间他将接受2次核酸检测和1次血清检测。如果一切顺利,他会在5月27日归队集结训练。

不过因为这次疫情,拉比奥和尤文的隔阂正在逐渐加深。除去归队时间太迟之外,他在此前的减薪行动中也和队友有过摩擦。

而这很可能导致拉比奥离队,曼联和埃弗顿都被传出有意在今夏引进这名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