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名将认为赛季已提前结束:汤尤杯应延期至明年

蜗壳05-14 08: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13日,丹麦羽毛球男单名将阿塞尔森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认为,以目前世界范围内的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世界羽联的2020赛季很难重启了,实际上,在3月份全英公开赛后羽联停摆,就意味着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26岁的阿塞尔森表示,考虑到新冠病毒病仍在全球范围蔓延,他开始怀疑今年的比赛能否继续进行。这位2017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在接受丹麦报纸《政治报》采访时表示:“我实际上认为我们今年可能不会再有机会参加比赛了,如果赛季最终取消,我绝对不会感到惊讶。”

世界羽联也尚未宣布重新调整后的赛程,自3月中旬的全英公开赛结束后,世界羽联宣布因疫情暂停8月之前的所有羽球赛事。按照世界羽联原本的赛程安排,本赛季能在8月恢复比赛,本赛季硕果仅存的重大赛事——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被延期至10月3日在丹麦举行。

对于今年原计划在丹麦举行的汤尤杯,阿塞尔森还认为,如果有几个国家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参赛,那么汤尤杯就应该推迟到明年。

“我的问题是全世界是否准备好比赛了?如果有4到5个顶级国家无法派球员前往丹麦,比赛将失去看点,而且这也不公平,”阿塞尔森解释道,“我认为最好将汤尤杯延期到明年,并推迟明年5月在苏州举行的苏迪曼杯。”

今年的汤尤杯已因为疫情而两度调整,从原计划的5月16日至26日,被迫延期至8月15日至23日,之后又再度被迫延期至10月3日至11日。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