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赛恩斯与法拉利达成协议 阿隆索或重回F1?

逾晖05-14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14日,据《汽车运动》报道,在维特尔确定离开法拉利F1车队之后,法拉利已经迅速采取行动确定了维特尔的替代者,有消息人士表示,法拉利车队现在已经与现任迈凯轮车手塞恩斯达成了协议。预计法拉利将在未来几天官宣塞恩斯从2021年起加盟的消息。

25岁的塞恩斯在2019年为迈凯轮效力的第一个赛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巴西大奖赛上登上了领奖台,这也是迈凯伦近六年来第一次有车手能够站上领奖台。

现任雷诺F1车队的车手丹尼尔·里卡多据悉也已经接受迈凯轮车队的合同,将在2021赛季转会迈凯伦车队,这一消息最终预计将在本周官宣。里卡多将接替小卡洛斯·塞恩斯的位置,后者加盟法拉利的消息也将在同一时间确认。

里卡多和赛恩斯都将在2020赛季结束时结束他们为期两年的合同,尽管第三年迈凯轮有权选择与塞恩斯。

里卡多在2018年夏天还在讨论是否与红牛续约时,当时他就差一点加盟迈凯轮。最终,他决定转投雷诺,而赛恩斯则离开了这支法国车队,加入了迈凯轮。

上周在接受天空F1采访时,雷诺车队主管西里尔·阿比特布勒表示,他希望留住里卡多,但同时他也暗示无法保证能够留下澳大利亚人。

“我们喜欢丹尼尔,”阿比特布勒说道,“丹尼尔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开启了一个计划,这个计划从第一天起就非常明确,当然这个计划是不完整的,无论是在团队层面,我猜也是在丹尼尔的层面上。”

“特别是情况非常奇怪,因为赛季还没有开始,所以我们只是在一起共同完成了一半的事情,我们已经需要考虑未来了,”他说,“我们希望丹尼尔能成为这项建设的一部分,但很明显,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专注于目前为止车队缺少的东西,而不是车手的速度。”

另一个消息则指出,2018赛季结束后离开F1的老将费尔南多·阿隆索已经表示他有兴趣第三次回到雷诺。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