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星排名前10位】乔1詹2天勾第3 科比压鲨鱼

柴夫05-14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5月14日,ESPN历史球星排名更新了最终的前十名。这份榜单是为了庆祝NBA成立74周年所制作的,这74大球星的排名也是通过ESPN的专家团经过上千份1v1投票最终定出的结果。以下便是前十名:

10.沙奎尔·奥尼尔

主要成绩:4次总冠军、3连FMVP、1次MVP、15次全明星、14次最佳阵容。作为NBA历史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奥尼尔用自己的技术、爆发力和吨位改变了那个时代。他在近20年的时间里打出了场均20+10的数据,其活泼搞怪的个性也让他成为了全世界球迷的宠儿。

9.科比·布莱恩特

主要成绩:5次总冠军、2次FMVP、1次MVP、18次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12次最佳防守阵容、2次得分王。81分、退役战60分、20年一人一城...科比已经不仅是NBA历史最好的得分手之一,还是这个时代的偶像,并且用他的精神鼓舞了一代人。在他不幸逝世后,曼巴精神已经成为了这代球员的支柱,化为了众多年轻人不断奋进的力量。当你需要找一个人来出手生死球的时候,科比永远是候选人之一。

8.蒂姆·邓肯

主要成绩:5次总冠军、3次FMVP、2次MVP、15次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15次最佳防守阵容。邓肯唯一的槽点可能就是他的比赛有些无聊,但这也是他被称为“大基本功”的原因之一,他的生涯怎一个“稳”字了得。没有华丽的球风和爆炸的身体素质,邓肯靠着扎实的技术和超高的球商化身为低调领袖,帮助马刺成为了常胜之师。他在马刺拿下了1001场常规赛胜利,这也是NBA球员为一支球队赢球的历史纪录。

7.拉里·伯德

主要成绩:3次总冠军、2次FMVP、3次MVP、12次全明星、10次最佳阵容。和魔术师一起开创了NBA的新时代。除了带领绿军5进总决赛3次夺冠,伯德还曾实现MVP三连庄,NBA历史只有张伯伦和拉塞尔这样的上古神兽做到过。

6.威尔特·张伯伦

主要成绩:2次总冠军、1次FMVP、4次MVP、13次全明星、10次最佳阵容、7次得分王、11次篮板王。张伯伦完全领先于自己所处的时代,他的数据已经达到了荒诞的地步,单场100分和赛季场均50分都被视为无法被打破的神迹。他之所以只能排到这里,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他只有2个冠军。

5.“魔术师”约翰逊

主要成绩:5次总冠军、3次FMVP、3次MVP、12次全明星、10次最佳阵容。魔术师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他不仅是领先于时代的高大控卫,同时也是统治一时的王者。他毫无争议地被视为NBA历史最伟大的控卫,拥有着后世众人模仿的传球技法。

4.比尔·拉塞尔

主要成绩:11次总冠军、5次MVP、12次全明星、11次最佳阵容。赢家的代名词,在13年的NBA生涯里拿到11枚戒指,指环王是当时顶级的统治者。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难以被撼动,率领着凯尔特人让变态的张伯伦始终难以更进一步。如果当时有FMVP奖杯,拉塞尔能拿6座以上。

3.“天勾”贾巴尔

主要成绩:6次总冠军、2次FMVP、6次MVP、19次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11次最佳防守阵容。如果拼总数据和荣誉,NBA历史可能没人比得上贾巴尔。他的“天勾”绝技已经成为了历史,但38387分的常规赛生涯总得分至今仍稳居NBA历史第一。

2.勒布朗·詹姆斯

主要成绩:3次总冠军、3次FMVP、4次MVP、16次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6次最佳防守阵容。作为NBA历史最好的传球手之一,詹姆斯同时还成为了最有希望在得分榜上追赶贾巴尔之人。35岁的他正在率领湖人重返季后赛,冲击总冠军,而2016年1比3落后逆转73胜勇士将成为永恒经典。

1.迈克尔·乔丹

主要成绩:6次总冠军、6次FMVP、5次MVP、14次全明星、11次最佳阵容、9次最佳防守阵容、10次得分王。NBA历史最伟大的球星,两次三连冠统治力十足。除了彻底征服NBA赛场之外,乔丹还征服了全世界体育迷,让篮球一跃成为了世界流行的体育运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