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愿意和勇士做交易 斯马特是金州补强最优选?

韋人匕05-14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无论赛季什么时候结束,勇士都将进入至关重要的一个休赛期,今年的操作将决定下赛季能否重返争冠行列。

此前《旧金山纪事报》曾报道称,勇士为得到阿德托昆博已经准备多年,不排除今夏就采取行动的可能性。也有消息表示,勇士队有可能考虑尝试与闹出队内关系危机的爵士进行交易,戈贝尔是补强的不错选择。

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勇士的运作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开始,有可能是几天,有可能是几周,甚至是几个月。

近日,美国媒体《露天看台》已经等不及了,他们在游戏中模拟了休赛期有可能发生的情况。一位名叫肖恩·乔丹的工作人员选择了勇士,担任起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的角色。在游戏中,肖恩没有浪费任何时间,直接从一笔三方交易中获得了凯尔特人的后卫斯马特。

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勇士将乔丹·普尔和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送至亚特兰大,利用伊戈达拉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吞下了斯马特的合同。除此之外,勇士还获得了骑士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普尔21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具体交易情况

勇士得到:斯马特、2020年骑士首轮选秀权(第三顺位)

老鹰得到:奥斯曼、乔丹·普尔、2020年勇士首轮选秀权(第一顺位)、2022年雄鹿首轮选秀权

骑士得到:约翰·科林斯、2020年老鹰首轮选秀权(第六顺位)

交易完成之后,肖恩说:“我从一开始就关注着斯马特。”起初,肖恩本打算留住伊戈达拉的交易特例,但当斯马特出现在市场上的时候,他直接放弃了这个机会。

“我喜欢小个阵容。”肖恩说道,“勇士可以依靠库里和克雷完成得分,但他们的防守也非常出色。德雷蒙德、斯马特和克雷是联盟防守最好的前15人中的三位,这简直是一个完美的首发阵容。”

作为联盟最强悍的防守人之一,斯马特的球风与德雷蒙德·格林不相上下,他的防守贡献值高居联盟第18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斯马特场均贡献13.5分,三分命中率34.8%。而且,他还能为勇士提供另一个急需的进攻组织点。

至于失去的普尔,肖恩对于这名新秀的表现并没有很深的印象:“他看起来应该是一位比现在更好的投手。我想要一个比他更好的投手,我认为可以在选秀大会找到那个人。”新秀赛季,普尔的投篮命中率为33.3%,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7.9%。在肖恩看来,虽然斯马特也不是一个优秀的投手,但他仍可以在某些位置帮助球队完成升级。

从交易价值来看,勇士肯定是赚的。但从财务角度来看,等待勇士的很有可能是更艰难的挑战。目前,斯马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年薪最高将近达到1400万美元。因此,一旦斯马特与勇士的兼容不理想,留给金州调整的空间并不多。

“我完全被束缚了,我太难了。”肖恩笑着说,“有谁知道要成为一支拥有超级明星球队的总经理有多难?”显然,肖恩体会到了迈尔斯近几年一直面对的艰难交易环境——其他球队不愿意和他进行交易,因为大家担心勇士又增加一位超级明星。

“每个人与我进行交易都非常犹豫,因为没有人愿意和勇士进行交易。”肖恩说道,“我努力为阿德托昆博和恩比德提出报价,但没有人理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