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哨承认曾误判:欧冠决赛拉莫斯的进球越位了…

洛佩斯05-14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6年欧冠决赛,皇马与马竞在90分钟内1比1战平,皇马在点球大战当中胜出,最终夺得冠军。那场比赛的主裁是名哨克拉滕伯格,日前接受采访时,克拉滕伯格承认,裁判组在那场决赛中曾有误判。

Clattenburg-admits-that-Madrids-goal-against-Atleti-in-Milan-was.jpg

上半场,拉莫斯接头球摆渡后,门前抢点破门,帮助皇马1球领先。但对于此球,克拉滕伯格回忆道,“皇马取得领先的那个进球,拉莫斯其实是有一点越位的。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裁判组发现了这个情况。那是个很难做出正确判罚的情况,我的助理裁判犯了错误。”

ramos.jpg

下半时,佩佩曾在禁区内放倒托雷斯,克拉滕伯格随即判罚点球,“佩佩当时非常愤怒,他用不错的英语跟我说,‘这绝对不是点球,马克。’我回答他说,‘你们之前的那个进球,都不应该被算到记分牌上。’然后佩佩就闭嘴了。”只不过,格列兹曼主罚的点球打在门框上弹出,马竞依靠卡拉斯科之后的进球才扳平比分。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