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战中乙主场设定上海金山 前国足领队保驾护航

黑嘉丽05-15 09:58 体坛+原创

在与央视连线过程中,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透露了U19国青征战中乙联赛的信息。根据目前的情况,这一举措基本已经板上钉钉。

这支U19国青,肩负着冲击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任务,因此足协方面对此也是极其重视。球队不仅由近年来深耕青训的名宿成耀东挂帅,根据《天津日报》披露,国管部元老、原国足领队刘殿秋将成为这支球队的领队。

《天津日报》认为,国青参加中乙联赛,可以得到极大锻炼,加速队伍的成长,但另一个核心工作是要和各个俱乐部、各个赛区打交道。刘殿秋曾经担任过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国管部部长,香河基地主任,经验丰富,人脉广泛,“刘大爷”在圈内颇受尊重,由他来为队伍保驾护航是最合适人选。

U19国青将于5月17日至6月6日在上海集训,这次集训的目的就是备战中乙联赛。据悉,球队参加中乙的主场就将设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