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再提中甲中乙北体大系问题 青训一片空白

黑嘉丽05-15 11:58 体坛+原创

最近3天,联赛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而在有关中甲中乙联赛的议题中,关联球队的问题再次引起关注。

据《天津日报》报道,“北体大系”的关联问题至今尚无比较清晰的说法,此前已遭保定容大俱乐部投资人公开质疑,与“北体大系”先后扯上关系的俱乐部有中甲北京北体大、中乙河北奥利精英(原河北北体大精英队)和中甲内蒙古中优。

据中优人士透露,中奥体育产业公司(北体大下属产业公司)接管之后,一年多并没有给俱乐部和内蒙古足球的发展带来实质性改变,从青训体系完善到中国足协要求的俱乐部各梯队建设、俱乐部自有训练基地等全部是空白,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