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中超B组没有能打的 国安没外教外援没威胁

黑嘉丽05-15 11:16 体坛+原创

中超新赛季的分区赛制已经基本确认,相关的分区结果也已经产生。上海媒体《新闻晨报》认为,上海上港通过第一阶段分区赛晋级第二阶段的争冠组问题不大。

根据蛇形排列的结果,上港被分在B组,本组中还有北京国安、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启当代、华夏幸福、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应该说,上港的分组的确是个好签,不出意外他们进入争冠组没有问题。

《新闻晨报》称,在A组有众多实力不俗球队的情况下,B组除了上赛季亚军和季军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之外,其他对手正常来说都不具备冠军相,相对更加强弱分明。

不过目前国安的外教和外援都没能回归,对此《新闻晨报》认为,如果外援出场人数政策不因中超多支球队外援无法归队而做改变的话,外援和外籍主帅都未归队的北京国安,也肯定无法对上港队形成威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