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时间确定:明年6月29日至7月4日

霹雳05-15 10: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5日,国际篮联官方宣布,经过与国际奥委会的商讨,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将被安排于2021年6月29日至7月4日举行。

据了解,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依然在加拿大、克罗地亚、立陶宛和塞尔维亚4个赛区进行,总共有24支球队出战落选赛,每个赛区6支球队。中国男篮被分在加拿大维多利亚赛区的A组,同组对手包括东道主加拿大和欧洲劲旅希腊。3支球队中的前2名将晋级小组半决赛,接下来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目前,已经有8支球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分别是阿根廷、澳大利亚、法国、伊朗、尼日利亚、西班牙、美国,以及东道主日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