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三球肯定是状元 湖人没鲍尔永远夺不了冠!

赵伟仑05-15 1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当地时间本周三,拉瓦尔·鲍尔在一档播客节目中再度表示,他希望三儿子拉梅洛·鲍尔前往尼克斯打球,而且球爹非常坚信,拉梅洛将成为2020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

“在我看来,最适合拉梅洛的球队就是尼克斯,是时候让幸运女神降临到他们身上了”,球爹在节目中说道。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联盟中的一些消息人士认为,拉梅洛的团队将努力让这位18岁的控球后卫加盟尼克斯。不过,要想实现拉梅洛和尼克斯的牵手难度不小,因为尼克斯的选秀顺位很难跻身前四。如果以现在的排名计算,联盟倒数第六的尼克斯,抽中前四顺位的概率仅有37.2%。

不过,这些在球爹看来都不叫事,他甚至还有一个更宏大的计划。“明亮的灯光,坐落东海岸。”拉瓦尔说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尼克斯将获得状元签,然后选中拉梅洛,再签下利安杰洛,放长线引进隆佐——组建百老汇的鲍尔三兄弟。”

有意思的是,拉梅洛最近一段时间的动作几乎都与尼克斯有着直接或间接的联系。

早在三月初,莱昂·罗斯离开CAA经纪公司前往尼克斯担任篮球运营总裁一职之后,鲍尔兄弟也与该经纪公司结束了合作。四月下旬,拉梅洛成为Jay-Z旗下经纪公司Roc Nation的客户,他的经纪人雷蒙德·布拉泽斯是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的老朋友。

拉梅洛现在的经理是杰梅因·杰克逊,后者曾于2004-05赛季效力尼克斯担任得分后卫,后来成为拉梅洛在俄亥俄州念预科时的教练。此前,杰克逊在一份关于拉梅洛签约新经纪公司的声明中也提到了尼克斯的名字,他写道:“他们与Jay-Z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篮球比赛即将发生改变,他们将创造全新的事物。自从效力尼克斯以来,我就认识Jay-Z,但这是孩子们的决定。Jay-Z在他所从事的领域是一位精英,他在全世界都很有名,影响力相当大。”

客观来看,尼克斯和拉梅洛的牵手也是有道理的,毕竟这支球队现在急需一位真正的首发控球后卫,同样需要一位救世主重新获得关注。那么如何让顺位较低的尼克斯选中拉梅洛,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

2017年选秀大会之前,拉瓦尔就曾游说湖人用榜眼签选中隆佐·鲍尔,当时有报道称,球爹为此拒绝其他球队试训鲍尔,并公开表示:“他将成为一名湖人,我会一直这么说,直到这件事发生。”最终,湖人真的选择了隆佐·鲍尔。

另一个案例是在2015年选秀大会,波尔津吉斯拒绝为手握探花签的76人试训。最终,76人选择了贾利尔·奥卡福,波尔津吉斯则在第四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一位消息人士对此表示:“我认为你可以连起来看。”言外之意,尼克斯也可以用类似的方法得到拉梅洛·鲍尔。

球爹坚信,小儿子拉梅洛将击败安东尼·爱德华兹和詹姆斯·怀斯曼两大热门新秀,成为今年的状元。

“最受欢迎的人通常将成为状元。锡安是最受欢迎的,这就是他成为状元的原因。”拉瓦尔说道,“R.J.巴雷特相当出色,在杜克大学的表现更好,但他不如锡安受欢迎。至于拉梅洛,你将看到一位最受欢迎且最优秀的后卫,有谁不会在第一顺位选他呢?最年轻的那个永远是最好的。”

球爹的言论向来直截了当,但他直率的性格也有可能成为影响拉梅洛发展的障碍,一些球队很有可能因为球爹的言行望而却步。不过,据说拉瓦尔的脾气似乎没有以前那么暴躁了。

拉沙德·菲利普斯是模拟选秀节目的主持人,也是拉瓦尔的朋友,他感觉现在的球爹已经比之前理性许多了。“我认为拉瓦尔真的不可思议,很少有人可以说他们有两个儿子都在前五顺位被选中。显然,他的做法是正确的。”

在鲍尔效力湖人的那段时间,球爹经常向主教练卢克·沃顿提出质疑,但现在的他似乎不会再这样做了。菲利普斯说:“那是两年前的事,人们都在改变,人们都会成长,人们都会进步。因为他两年前所做的事就让他承受罪行,我认为是不公平的。”

确实如此,自从鲍尔被交易到新奥尔良之后,球爹的情绪平静了许多,但是一谈起沃顿,拉瓦尔依然压不住心中的怒火。“教练不知道如何使用他。”球爹抱怨说,“人们说他离开湖人之后,远离了聚光灯,表现得更好。唯一不同的是教练,沃顿和金特里,两名不同的教练。”

球爹还借机讽刺了一下湖人:“如果你失去了隆佐,你将永远不会赢下另一座总冠军——除非等到我儿子决定回来的那一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