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6月25日宣布2023女足世界杯主办国 日本在列

霍妮05-16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被推迟。国际足联决定将于6月25日举行线上会议,宣布2023女足世界杯举行国。

据FIFA官网消息,他们已经收到了巴西足协、日本足协、哥伦比亚足协、澳大利亚足协和新西兰足协关于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申请材料,其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联合申办。

女足世界杯此前已经举行过8届,中国和美国曾举办过2次,瑞典、德国、加拿大和法国各举办1次。本次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国家,此前都没有举办过女足世界杯。

去年的法国女足世界杯取得了巨大成功,吸引了众多球迷观看。国际足联决定,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书写一段新的历史,参赛球队将首次增加到32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