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德甲开战还有6个小时!这5个最新消息你要了解到

秦游夏05-16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北京时间今晚9点30分,德甲联赛就将重燃战火。时隔两个月,五大联赛重新回到了我们的生活中。而在开赛前,我们整理了关于德甲的一些最新Update,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经过商议,德国职业足球联盟最终在复赛前决定,在场边指挥比赛时,各队的主教练不用佩戴口罩,但要和其他人保持至少1.5米距离。而至于替补席上的其他人员,还是要佩戴口罩的。

昨天,德国职业足球联盟确认,虽然在单场5次换人期间最多只能叫停3次比赛,但上述3次叫停比赛的时间点,不包括中场休息时做出的换人。因此实际可以理解为,各队有4个时机进行5次调整。

由于奥格斯堡主帅赫利希由于违反卫生准则,德国职业足球联盟禁止他指挥本轮对狼堡的比赛,这名3月10日上任的教头,执教奥格斯堡的首秀也将继续延期。至于赫利希是违反了什么规定?去超市买洗漱用品时没有佩戴口罩……

柏林联主帅菲舍尔无缘指挥对拜仁的比赛。他的岳父刚刚去世,本周早些时候,他也因此返回了瑞士苏黎世。虽然目前他已经回到了柏林,但是根据相关规定,他依然不能指挥对阵拜仁的比赛,助理教练马库斯·霍夫曼暂时代班。

因为女儿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不来梅老将皮萨罗被要求居家隔离14天。好在他本人和不来梅全队的检测全部呈阴性,这个小插曲也不会波及到队友。不过,皮萨罗本来就有肌肉伤病,加上隔离、伤病和位置边缘化等因素,42岁的皮萨罗究竟还有没有机会再在德甲登场,要画上问号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