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麦克罗伊:我再也不和特朗普玩了

宗谷一05-16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小麦炮轰特朗普:发誓再也不和你打球

5月15日消息,高尔夫大满贯冠军麦克罗伊近日接受采访时炮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这位总统应对和处理疫情的方式是灾难性的,而麦克罗伊除了抨击特朗普的抗疫政策,也发誓再也不跟他打高尔夫了。

@这群羊是我的:我也再也不和特朗普玩了

@HKYLBL : 美国精英:我没有这个朋友系列

@牛仔裤的夏天9:特朗普朋友越来越少了

@曹俊松的随想:英国人不和美国总统打球很正常。

@梦醉长安夜:特朗普:这是一个糟糕的新闻

@椰子83:特朗普:其实你得世界第一也有我的功劳

@ChRiS熊:他只是妒忌啊川比他更懂golf而已,我知道

@流动De信念:真是个糟糕的小麦

某位英超球星包机去巴黎开淫乱派对!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有某位身家过千万的英超球星违反隔离禁令,搭乘私人飞机前往巴黎,在香榭丽舍附近租下了一家酒馆,邀请多位模特和朋友们(约15人)一起喝酒举办“派对”,有目击者透露,这位英超球星不止与一名女子发生关系。此外,《太阳报》还指出,在聚会当晚曾有一名毒贩出入会所,但尚未确定这名英超球星有涉毒情况。

@费无极:作为运动员搞点多人运动没什么问题吧?

@疯人院院球就是球:沃克:妈的去法国也猜是我。

@花鸟猴咩真可爱:首先排除坎特。

@红军掌门人琳达亨利:太阳报:平时得罪人太多,这次让你们猜猜看~

@Fulham_Broadway:如果是一堆男的 那有可能是巴克利 女的模特我就放心了。

@热刺传奇18号Locelso:太阳报,沃克?

@蓝白血液红蓝魂:@沃克。

@天津浪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不用猜了,买私人飞机的不多,一般都买庞巴迪的,晚点我去我们群里问问就知道是谁了。

@佩嫂:首先排除蓬蓬头。

@亨德森QC:性派对这种我是接受不了。

@修车师父:沃克,这就是为啥我剃了光头。

@980479:下辈子还真难选啊,韩国财阀,lzx,又来个运动员,我这辈子必须给这些人玩法整明白咯。

美国两球员持枪抢劫 开兰博基尼逃逸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佛罗里达州米拉马市警方于当地时间15日对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运动员德安德雷-贝克和奎通-邓巴发出逮捕令,理由是两人在周中的一场家庭聚会中涉嫌持械抢劫数万美金的钱物。目前两人均未被捕。

@火星有水:特里丈母娘去超市偷了几英镑的东西,被抓后发现包里是有几百还是几千英镑来着

@爱丽丝:收入高低和修养个人行为并不对等。

@机智的刘sir:尼哥儿的基因自带抢劫,吸毒。

@请做一个合格的喷子:蠢到没朋友

@就算很累也要装逼:尼哥常规操作

@热辣四川私房菜:兰博基尼只是劫匪工具,她妈的你要多有钱

@浪子岳:我就纳闷,是不是有钱人都喜欢刺激的东西

劫匪曾威胁阿里不听话就杀你狗狗

据《每日星报》报道,抢劫阿里豪宅的劫匪威胁阿里,如果不交出贵重物品,他们就会杀掉阿里女友Ruby的宠物狗。该报引述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他们非常恶劣,他们闯了进去,还攻击了阿里,他们威胁说,如果不遵守他们的要求,每个人都会受到伤害。”

@不是很白的白斩:从此德莱阿里改名约翰威克。

@你很笨呀:不听话取你狗命。

@Crisplqs:我亲眼看见阿里杀了三四个人,用一支铅笔。

@红白飘逸:我觉得劫匪说的是:不听话就取你狗命。这记者应该回去再学习语文。

@2018年世界杯中国队前锋梅西:狗:我的确不是人,但你拿我当人质是真的狗。

@南葛兽腰石琦亮:劫匪应该没有看过John wick。

@吸骡大耳朵:阿里为了保住“狗命”和歹徒扭打在一起。

和妻子分居后,诺伊尔可能将慕尼黑的别墅送给她

据德媒报道,拜仁门将诺伊尔可能将位于慕尼黑的别墅送给前妻妮娜。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诺伊尔与妻子妮娜已经分居,并且诺伊尔已经结交了新女友安妮卡。安妮卡今年19岁,她和德媒《图片报》报道,诺伊尔可能将位于慕尼黑的别墅送给前妻妮娜,作为离婚赔偿。

@日能:看看诺伊尔多专一,只喜欢20岁以下的

@迷你King:男人永远喜欢年轻的,除开喜欢熟女的

@拜仁么我黑:诺伊尔和妻子分居,将别墅送给前妻,和现在的女友住在一起!太乱了吧

@尤文昕晨:我要是也有个19岁的女友,我也会很好

@拜仁永争冠军:月薪几千人民币的就不操心年薪几百万欧的富翁了



《队报》消息,尤文图斯决心今夏出售拉比奥特,斑马军团已经将球员推荐给多个俱乐部,寻求包括球员交换在内的多种形式交易。拉比奥特去年夏天自由身加盟尤文,双方签订了一份年薪750万欧元、2024年到期的合约,但尤文图斯现在觉得法国人的表现配不上这个价钱。《队报》表示,拉比奥特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糟糕表现让尤文下定决心,那场比赛尤文客场0-1输给了里昂。拉比奥特去夏签约时收获了高达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然而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的尤文全队降薪让拉比奥特的母亲,同时也是其经纪人感到不满。

@XjXC:比起交换博格巴,交换林皇更实际一点吧

@红魔imp:0球0助攻,都不如林加德

@罗宾侠:免签过来薪水又高,找一波老实人接盘

@诺坎普的灯光:他想去的俱乐部没有一个敢接这个盘

@飞花飞雨飞神剑:经纪人还是职业的好

@楼顶上的猫:传说中的翻新机?

@体育达人人:都别猜了,拉比奥特的未来在他妈咪手中

@deco1:这表现这薪水准备找谁接盘?

@kinglai99:妈宝谁都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