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黑名宿:德式米兰行得通,但朗尼克必须学意语

鲁林05-16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AC米兰邀请德国人朗尼克入局,似乎已板上钉钉,无论朗尼克是什么角色,是执教还是经营,甚至大权独揽,身兼执教经营,这对米兰和朗尼克本人都是一次巨大的冒险,此前德国人在意大利踢球有不少成功者,但是执教与经营,还从未有过成功先例。
怎样在意大利迅速立足?国际米兰名宿、著名德国球星布雷默对德国老乡提出了建议——虽然他认为朗尼克对米兰是合适的人选,但要成功只有一条,迅速学会意大利语。
布雷默是昔日蓝黑军团三驾马车之一,他与马特乌斯、克林斯曼的组合,为德国夺取1990世界杯立下汗马功劳。决赛对阿根廷,正是他射入决定性的点球。


“对,德国米兰可以行得通,我是马尔蒂尼的朋友,我们在一次慈善活动中相识。我阅读了他的最新评论,很抱歉他发现自己处于这种情况。但是我也和朗尼克成为朋友很久了。他很聪明,我认为他是米兰的合适人选。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他在霍芬海姆、红牛队这样的俱乐部中一直表现出色。他知道如何使自己的球员发挥出色,他有很多战术思想,他总是能够感到惊讶。我们还需要查看他将担任哪个职位。朗尼克必须选择:他会成为技术主管还是教练?”
59岁的布雷默随后向前莱比锡红牛主管提出了一些语言上建议,如果他想成为红黑军团的教练。
“作为一名教练,他非常出色。那可能是他在米兰的理想位置,但是语言是一个障碍。在现场,不能仅仅以任何旧的方式解决问题。必须知道如何做好管理。我对此有所了解。你必须能够与球员进行有效的沟通。比赛中的命令必须是即时的,易于理解的。团队必须始终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