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云官宣申鑫核心加盟 徐骏敏:火爆主场吸引了我

天谭05-16 22:28 体坛+原创

5月16日,南通支云官方宣布,前上海申鑫核心球员徐骏敏正式加盟。

1994年9月22日出生于上海金山徐骏敏出自上海幸运星青训,身高175cm的他在场上可胜任前腰和边前卫。突破犀利,脚法出众,任意球得分是他的一大特点。

2016赛季和2017赛季,徐骏敏作为上海申花队中U23主力球员征战中超联赛,一度被视为球队重点培养的U23新星。由于徐骏敏在申花梯队是场上进攻核心,由于球风跟申思非常相似,所以他就赢得了申思接班人的美誉。值得一提的是徐骏敏职业生涯启蒙恩师就是申思,申思在他的成长历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2018赛季,加盟上海申鑫的他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两个赛季共为球队攻入14粒进球,助攻7次,甚至超过队内外援,成为申鑫的头号得分手。并且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徐骏敏曾多次入选中甲最佳阵容。

由于申鑫解散,徐骏敏获得了自由身,原本他有机会加盟北京人和,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谢晖执教的南通支云。对于加盟南通支云,徐骏敏表示,“去年联赛两回合与支云的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支云的主场,南通球迷非常热情,主场氛围非常火爆!现在,我有机会加入到支云,我也希望尽自己的全力,给支云球迷带来一场场比赛的胜利!期待与你们的见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