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自宣退役:已被拖欠5个月薪水 总经理侮辱球员

霍妮05-17 1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曾效力于鲁能、申花的名将吕征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宣布退役,并揭露北体大总经理孙哲东对其进行言语侮辱,还有俱乐部拖欠其五个月薪水。

吕征写道:“十六年职业球员生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图功成名就,只求退役之日可以不留遗憾。然而让我始料未及的是,踢了一辈子球,获得过沉甸甸的荣誉,却以这种方式宣布结束。让我决定提前退役的原因还是要退回到去年年底与俱乐部总经理孙哲东的一次面谈。他恶劣的言行不仅是对一名球员颜面的侮辱,更是对我职业生涯以及获得多个冠军奖牌的侮辱,甚至开始让我怀疑我对足球的认知。那次刻苦铭心的面谈加上欠薪五个月的事实,让争强好胜的我毅然决定解约。”

另外,吕征还写道,在北体大球队俱乐部总经理孙哲东一人独大,掌握所有球员的“生杀大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