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全北绝杀 苏宁绯闻外援破门蔚山逆转登顶

安晓君05-17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韩国K1联赛第2轮联赛继续进行。全北现代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客场2比1绝杀釜山偶像,而蔚山现代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苏宁绯闻外援儒尼奥尔终场前的进球完成逆转+绝杀,最终3比2取胜。浦项制铁客场1比1战平大邱,首尔FC则是主场1比0击败光州FC。

首尔FC首胜

尚州尚武2比0江原FC

江原在首场比赛中3-1逆转首尔,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但本次客场作战,江原状态低迷。第20分钟,姜相宇禁区右侧背身拿球被江原的林才民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姜相宇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尚州1比0领先。第78分钟,尚州球员禁区里解围,江原后卫倒地拦截失误,刚刚替补出场仅3分钟的文宣民中圈拿球后奔袭50米,杀入禁区单刀球冷静推射破门,尚州2比0获胜。

大邱FC 1比1浦项制铁

大邱首轮战平,而浦项首战取胜。本次比赛的上半场第43分钟,浦项的松旻揆禁区左侧横传禁区,帕洛塞维奇点球点附近抢射破门,浦项1比0领先。不过在第67分钟,大邱的金大元右路传中,埃德加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双方最终1比1战平。

釜山IPARK1比2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在首场比赛中状态低迷,在11打10的情况下,最终只是凭借41岁老将李同国的进球1比0取胜。这一次客场作战,全北依然状态一般。第16分钟,孙准浩任意球传球到禁区,前江苏苏宁外援后卫洪正好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全北1比0领先。第63分钟,李东俊禁区右侧突破,全北后卫金珍洙绊人犯规,主裁判罚断球,罗慕洛主罚点球命中,釜山扳平比分。然后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韩教元禁区内头球后蹭摆渡,替补出场的费尔德维克在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全北2比1绝杀对手。凭借连续2轮的幸运进球,全北取得连胜。

水原三星2比3蔚山现代

水原三星首轮0比1输给全北现代,而蔚山现代首轮4比0大胜。第44分钟,水原老将廉基勋抢断打出反击,高丞范杀入到大禁区前右脚抽射,皮球击中防守队员后折射破门。第47分钟,明俊传球,门前插上的克尔皮奇头球破门,水原2比0领先。第54分钟,李青龙斜塞,禁区右侧插上的儒尼奥尔右脚劲射,蔚山1比2扳回一球。第61分钟,亨利头球解围不远,金太焕禁区右侧传中,门前插上的金仁成抢射破门,蔚山2比2扳平比分。第89分钟,蔚山现代获得大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儒尼奥尔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手,客场作战的蔚山现代3比2完成逆转。33岁的儒尼奥尔2场打入4球,值得注意的是,儒尼奥尔上赛季曾和江苏苏宁传出绯闻,但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首尔FC1比0光州FC

首尔FC首轮1比3遭江原逆转。第65分钟,首尔禁区线短传,大禁区弧里的韩赞熙稍加调整后右脚弧线球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首尔最终1比0,迎来新赛季首胜。

城南FC0比0仁川联

城南首轮2比0击败光州FC,而仁川联和大邱0比0战平。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