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帕瓦尔破门 穆勒进球无效 拜仁2比0胜

常山05-18 0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6轮,拜仁客场2比0胜柏林联盟。穆勒进球无效。戈雷茨卡造点,莱万罚进。基米希角球助攻帕瓦尔头槌破门。

■ 德甲

柏林联盟 0-2 拜仁

(40'(点球)莱万、80'帕瓦尔)

17' 基米希右侧开角球,戈雷茨卡头球摆渡,格纳布里后点顶回中路,穆勒捅进空门,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40' 莱万右路传中,苏博蒂奇前点停球失误后踢倒戈雷茨卡,莱万罚进点球,1比0。

80' 基米希右侧开角球,帕瓦尔6米外顶进右下角,2比0。

【数说】

【10】莱万是2012-13赛季基斯林(12次)之后,首位单赛季德甲10+次首开纪录的球员。

【26】莱万本赛季德甲26球,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因莫比莱(意甲27球)。

【35】诺伊尔在德甲对阵过35支球队,均有零封记录。

【40】莱万连续5个赛季代表拜仁正式比赛40+球(42-43-41-40-40)。

【50】弗利克成为最快达到德甲50球的主教练(16场)。

【117】蒂亚戈追平哈维·马丁内斯保持的西班牙球员德甲赢球纪录(117胜)。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博阿滕,阿拉巴,戴维斯/基米希,蒂亚戈/穆勒(89'屈桑斯),戈雷茨卡(71'科芒),格纳布里/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