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空场决出今季结果无可厚非 但绝非长久之计

霍尔顿05-18 0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即便因疫情停摆的各足球联赛能够重启,也只能在没有球迷到场支持的情况下空场结束本赛季较量。然而从悲观角度来看,若疫情不能得到彻底遏制,在疫苗问世之前,恐怕足球比赛都要空场举办,以曼联为首的豪门甚至已经做好了空场至2021年的准备。

空场比赛虽不得已,但却是能最大程度保障赛事参与者安全的手段。枪手传奇主帅、现供职于FIFA技术部门的温格则警告道,为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空场较量无可厚非,倘若长此以往,恐对足球运动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在连线拜因体育时,温格说道:“长期没有支持者亲临现场会不会破坏足球比赛的观赏性?答案是肯定的,我对此毫不怀疑。空场比赛只能是权宜之计,但不能长久,不过这肯定是决定本赛季结果的最好方式。”

“我们不能拿医学冒险,所有人必须保证健康安全。可现在没人相信到6月中旬我们就能获得彻底的安全。”

德甲已经于上周末以幽灵赛方式迎来重启,缺乏现场球迷助威的效应立即体现在了比赛结果上。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除去多特蒙德赢球之外,其余坐镇主场的球队并未能在自家地盘上占到便宜。球迷的缺席,让足球缺乏激情之外,还减少了主场优势,这点在弱旅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