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塞梅多互换反转 意媒:尤文只要阿图尔

霍尔顿05-18 0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每日体育报》周日放出猛料,称巴萨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互换交易,塞梅多加盟尤文,巴萨得到皮亚尼奇、德西利奥和2500万欧元互换。意媒迅速跟进,否认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迪马济奥更是表示,尤文只要阿图尔,其他人均不予考虑。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这笔复杂交易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塞梅多正在和尤文敲定合同,只消几个小时便将成为现实。一旦塞梅多签字画押,皮亚尼奇和德西利奥加盟巴萨也会尘埃落定。而得到的2500万欧元现金,则可以帮助巴萨凑齐引进国米射手劳塔罗的费用。

虽然从塞梅多方面传来的信号看,球员并不抗拒离队,其经纪人门德斯也在积极促成这笔交易。但意甲方面传来的消息则截然相反,尤文跟队记者阿格雷斯蒂表示:“过去的几个小时内,没有任何消息能证实尤文和巴萨达成协议。两家球队确实在进行联系,尝试进行交易,但截止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迪马济奥则直接否认了西媒爆料的真实性,他称有关皮亚尼奇的转会中,尤文的明确诉求只有一个,那就是阿图尔。帕拉蒂奇希望得到巴西人补强中场,除此之外,并未考虑其他球员。

而阿图尔态度模糊,尚未表现出明确的离队意愿,因此谈判陷入僵局。至于塞梅多,尤文从未予以考虑,他们能够接受的谈判条件有且只有阿图尔,不存在任何其他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