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吉斯向乔丹下战书 希望和老板在一对一中过招

石页05-18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五年之前,已经年满52岁的迈克尔·乔丹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年过半百,但是依然可以在一对一中击败黄蜂的球员。“我很确定我现在还有这个能力,但是我不想这么做,不想去影响他们的自信心,所以我不会去和他们单挑。”

日前,黄蜂队的新星迈尔斯·布里吉斯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则推特,并且说道:“那就让我们来试一试吧。”向自己球队的老板下了战书。正所谓拳怕少壮,即便是篮球之神,在年愈60的情况下也很难与20岁出头的年轻人于球场上过招。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两年之前,黄蜂队的二号秀迈基吉表示,自己曾在单挑中输给了乔丹。“他有一次确实和我单挑了,对于我来说很困难,我输给了他。我输给了一个年过五十的人,输给了我的老板。他是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