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曝中甲新军训练赛30人乱斗 自己不想卷入其中

黑嘉丽05-18 11:56 体坛+原创

近日,在接受瑞典媒体《aftonbladet》采访时,中甲新军成都兴城的外援久尔基奇透露,球队在之前的一次训练赛中曾经上演全武行,而自己没有参与。

久尔基奇在来中国前效力于瑞典超级联赛的哈马比,他是成都兴城俱乐部历史上引进的首名外援,作为高中锋他在瑞典等联赛中效率不俗。

久尔基奇对《aftonbladet》爆料称,“训练赛开始15分钟被冲突打乱,因为发生了规模非常大的打斗,大概15对15双方拳脚相加。虽然随后双方都冷静下来,但比赛没有继续。我只是在旁边看着,我不想为一场训练赛卷入冲突,这样不值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