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帅:现阶段无引援计划 已针对防守进行特训

泰坦05-18 22:10 体坛+原创

在媒体开放日中,范帅谈到了目前球队阵容,他说:“我们的人员的阵容非常完整,所以在现阶段我们是没有继续引援的要求和计划。但是大家也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现阶段是没有这样的需求,但后面的话我们以后再看一下情况。”

针对上赛季球队丢球过多的问题,主教练对防守进行了专门的演练。他说:“去年丢了很多球,所以在上一阶段的训练里面,我们也是特意演练我们的防守。不仅仅在训练中,在实战上我们也想去提高总结。球员也是非常的努力,他们也渴望去改善,当然不仅仅是防守端,还有进攻端,所有的这些战术理解上面,他们都是非常的努力去想要做好。还是希望所有人能够在联赛开始之前就做好充分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