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超越贝克汉姆 成英国史上最富有体育明星

蜗壳05-19 0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近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了2020年英国富豪榜,六届F1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成为历史上最富有的英国体育明星。

根据这一有32年历史的评选,汉密尔顿的财富现在达到2.24亿英镑,比去年增加了3700万英镑。这位摩纳哥车手与梅赛德斯签订了一份每年价值高达4000万英镑的合同,其中包括奖金,以及一系列利润丰厚的代言。而梅赛德斯车队若想和这位35岁的英国人续约至2023赛季结束,一年的合同价值可能要增加到6000万英镑。此前据《太阳报》报道,汉密尔顿将与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续约三年,年薪将达到6000万英镑,这将是一个1.8亿镑的超大合同。

汉密尔顿此次登顶榜首,取代的是2013年退役时身家2亿英镑的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与他的妻子维多利亚),这也让汉密尔顿成为了富豪榜出版32年来最富有的现役运动员。

去年,汉密尔顿成功夺得2019赛季F1车手总冠军,职业生涯第六次夺得F1车手总冠军,成为历史第二人,距离追平“七冠王”舒马赫的纪录仅差一冠。2019年底,F1颁布了2021新规,汉密尔顿曾明确表示将继续携手梅奔车队征战新赛季。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