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最害怕换防艾弗森 不想成为他的背景板

芒果05-19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已经退役了的前凯尔特人球员保罗·皮尔斯近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最害怕在场上换防的球员就是阿伦·艾弗森。

“我一般不和他对位,但有时候对面打挡拆,我可能会换防到他。我不说谎话,我当时怕得要死。我的防守很不错,但我知道我的脚步跟不上艾弗森。”皮尔斯说道。

艾弗森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他的运控技术更是NBA历史顶级。即便是乔丹,都曾经被艾弗森晃动骗过。皮尔斯担心换防答案,也是因为他不想成为艾弗森进攻的背景板。

“你每天晚上都会看集锦吧,上面就有他用交叉步把对手晃得一愣一愣的。每次换防到他,我都采用一贯的战术,让他做动作,希望我能让他走底线,我可不想跟随他的脚步移动,因为我不想最终成为他集锦里的背景帝。”皮尔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