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回归训练备战东奥:走这么远不是为了放弃

蜗壳05-19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19日,奥林匹克官方消息,西蒙·拜尔斯已经回到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的健身房世界冠军中心开始训练,美国超级巨星“又回来了”。

四届奥运会体操金牌得主拜尔斯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篇故事帖子,宣布她将参加东京奥运会,并开始恢复训练。1996年奥运会选手塞西尔·兰迪和丈夫劳伦自2017年以来一直执教拜尔斯,他们告诉奥林匹克频道:“虽然戴口罩执教很奇怪,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再看到这支队伍。”

恢复训练正值美国部分地区开始重新开放之际。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周一宣布,德州重新开放计划已进入“第二阶段”,此举允许更多企业重新开业,包括托儿设施、青年俱乐部和体育设施。

世界冠军中心已经制定了预防措施和程序,包括几次彻底消毒,为每位运动员提供个人粉笔桶,并在地板上做记号,提醒运动员保持6英尺的距离,以将风险降至最低。

在新冠病毒出现之前,拜尔斯原本计划本周为美国三场美国奥运会选拔赛中的第一场做最后的准备。不过由于疫情来袭,这些比赛被推迟到2021年,拜尔斯的训练被迫中断。拜尔斯对训练中断并不陌生。在2016年奥运会上获得四枚金牌和一枚铜牌后,拜尔斯离开了这项运动一年多。当她在2018年初恢复训练时,她的新教练没有浪费时间。2018年4月,她在接受美国体操协会采访时表示:“一开始,我认为就像我的第一天一样,我至少会进来,做一些调整,然后离开,而不是在这里呆六个小时。”取而代之的是,教练劳伦·兰迪几乎立即让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体操运动员重新开始训练。

在谈到周一的练习时,兰迪说:“这一次,我们会放慢速度。”

直到两个月前,拜尔斯还计划在东京奥运会上创造历史后,在8月份退役。但由于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奥运会推迟了一年,拜尔斯的时间表已经改变。

兰迪说,起初这是一个很难接受的改变,尽管她在精神上已经做得很出色了。“我会告诉她,‘我知道。我知道这很糟糕。我知道这很难。我知道这不公平,‘“兰迪继续说道,“但现在世界上有更大的问题,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我认为让她看到疫情的严重性会让她接受事实,‘好吧,再多一年?这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拜尔斯上个月在接受BBC体育采访时说:“我觉得我走了这么远不是为了放弃,我想由自己来决定我是否要退役。”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