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特朗普追问费尔蒂塔:莫雷还在给你打工?

白亼05-19 14: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本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多位酒店行业的经理人在白宫进行了会面,就未来行业发展进行了圆桌讨论,一年来麻烦缠身的费尔蒂塔也出席了会议。根据白宫方面的说法,会议希望就如何安全推进酒店行业复工达成共识,在与费尔蒂塔对话时,特朗普与他聊到了NBA重启的问题。

“我认为现在联盟就是在等待每个州的具体防疫情况,看看能不能重启比赛。”费尔蒂塔说道:“确保疫情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继续降温。我认为,萧华面对疫情的处理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如果事情按照预期的情况发展,30支球队的老板将会作出让赛季重启的决定。”

面对特朗普关于赛季能否完成的追问,费尔蒂塔回答道:“我认为NBA讨论过有过究竟要打多少比赛可以完成赛季的问题,球员们需要拿工资,现在他们正在遭遇25%的降薪,不像是其他运动,球员们将会获得联盟50%的收益。即便无法获得门票收入,他们也希望得到更多的工资。”

另外,费尔蒂塔还谈到了联盟是否会直接开启季后赛的问题。“我认为联盟会先打上一定数量的比赛,炒起NBA的热度,让球员找到状态,然后就会直接开启季后赛。人们都很想念职业体育,想念篮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费尔蒂塔的对话中,特朗普也提到了此前发表不当言论的莫雷。费尔蒂塔回应道:“当他发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就应该意识到这一年对于中国来说将会不太容易,这句话也让我开启了灾难性的一年。”此前费尔蒂塔曾表示,莫雷的言论与球队的政治倾向无关,但是他将留任总经理的位置,这一决策也让中国球迷非常不满。

“是的,他的行为让你遭遇到了不少麻烦,顺便问一句,他现在仍在为你工作吗?”特朗普问到。

“是的。”

“那他一定是个能力很强的人了。”特朗普笑着说道。

“这是个比较复杂的问题,但是他能力确实很强。”费尔蒂塔回应。

2017年9月份,62岁的费尔蒂塔用创纪录的22亿美元完成了对休斯敦某队的全资收购。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估算,因为莫雷事件和新冠肺炎疫情,费尔蒂塔的家族产业遭遇到了非常大的冲击,自二月以来,费尔蒂塔的身价下滑了三分之一,总资产降低到了32亿美元,17亿美元的资产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蒸发消失,此番做客白宫,费尔蒂塔希望白宫能够出资,解决大型企业的困难,扩大工资保障计划的适用范围。此前,因为疫情影响,费尔蒂塔曾对下属酒店进行了大规模的裁员。另外,此前有消息称市面上有资金愿意收购费尔蒂塔手中部分的球队股份,但是遭遇了后者的明确拒绝,他表示,球队的收支完全独立,没有必要出售股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